查获超载6宗醉驾2宗,普宁公安联合交通部门开展整治行动

根据揭阳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3月17日晚,普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普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普宁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以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打击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维护揭阳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行动中,共查处货车超载6宗,非法改装车辆2辆,醉驾2宗,无证驾驶1宗,套牌1宗及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一批。

据悉,行动中,普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对普宁市路网情况和货车行驶规律特点的分析研判,针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及时调整勤务部署。采取“多警种联合、大兵团作战、全区域覆盖”的模式,重点瞄准毒驾、酒驾、飙车、无牌无证、假牌假证、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加大违法多发、事故多发等重要路段的打击整治力度。

同时,普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普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普宁市交通部门开展联合打击整治,进一步健全执法联动、勤务联动机制,加强警种配合,强化部门协作,形成整治违法的工作合力。

普宁交警提醒: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揭阳市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林捷勇 唐楚生

通讯员/孙炀洲 陈文庆

【作者】 林捷勇;唐楚生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