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虞城:货卡车突然熄火 城管队员帮忙推车

河南县域经济网商丘讯(黄波 通讯员 贾震)3月18日,一阵汽车喇叭声引起了城管队员们的注意,一辆货卡车行至虞城县黄河路一家五金电料店前,准备驶离黄河路去大同新村送物料时突然熄火,后方车辆看到货卡车迟迟不见动静,不断地按喇叭催促。路过此处的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城管二大队大队长李朋,城管队员赵岩、侯俭夏、刘保权、杨光、余红伟等人见状,立即上前帮忙,将熄火的货卡车推出交通要道,使路面很快恢复正常通行。

当天上午10时20分许,巡查市容市貌的虞城城管队员看到黄河路一家五金电料店前一辆货卡车在马路中间熄火,立即上前查看。

司机说,可能是由于货卡车年久破旧,在途中突然熄火了,无法启动,后方车辆无法行驶又一个劲催促,把他急出了一身汗。车内没有其他人,自己一个人不知道怎么才能把车辆推走。

出于安全考虑,大队长李朋和队员们决定一起帮助司机将车辆推离车道。与此同时,城管队员侯俭夏及时帮忙联系了黄河路南侧一家车辆维修人员。

车辆很快被推到了路边,司机感激地说:“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李朋摆了摆手笑着说:“不用客气,举手之劳。”随后,城管队员们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巡查市容市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