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中华始祖堂今日恢复开放

【黄陵中华始祖堂今日恢复开放】尊敬的游客朋友们:按照延安市政府关于恢复景区运营的通知精神,经黄陵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现就中华始祖堂恢复运营相关事项公告如下:1、中华始祖堂于2020年3月2日9:00起恢复对外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7:30。2、游客进入场馆需持身份证进行实名制登记,按照网络预约和现场购票方式分时分段入园,疫情期间不接受现金支付。3、场馆将进行实时游客总量控制,并分时段安排团队游客间隔性入园,团队游客不得超过30人。4、为有效防控疫情,确保广大游客的安全,所有进入场馆的游客必须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场馆将对游客实施体温测量,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将在临时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并报告黄陵县疫情防控办。5、游客在参观时要遵守疫情防控、游客管理的有关规定,做到文明、有序,保持一定间隔,不聚集。6、报告厅将采取隔位就坐方式控制观影人数,保证游客间距。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咨询电话:0911-5516 555中华始祖堂 2020年3月1日 2020清明公祭轩辕黄帝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