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佳到凌海市调研:勇于担当自加压力 优先发展快速发展

3月17日,市委书记王德佳到凌海市调研了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采取的措施及成效,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王德佳强调,在锦州加快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进程中,凌海市要勇于担当、自加压力,优先发展、快速发展。

王德佳先后来到辽宁华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凌水输配电设备有限公司、凌海永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凌海市展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车间,看项目,听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并来到凌海市铁北污水厂施工项目现场,参加凌海市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调研中,王德佳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努力开满工、达满产。叮嘱有关部门要盯住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下决心解决一批实际问题保住存量,下决心开工一批项目扩大增量。各级党委政府要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全力推动企业大发展、快发展。

在凌海市,王德佳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汇报,认为凌海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效,企业复工复产推进有序,各项工作做得比较扎实。

王德佳强调,做好下步工作,首先要保持韧劲,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清形势,思想上不松劲。因势而为,行动上再抓实。充分看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将其作为当前做好一切工作的必要前提,坚持防疫和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王德佳强调,要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秩序,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努力完成首季开门红,半年“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双容双服”举措,狠抓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助推企业抢占市场。在推进企业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既要抓规上工业企业,确保财政税收来源,也要抓中小微企业,保障解决就业问题。要狠抓项目建设,加大力度、强化服务,对带动力强的项目要落实责任、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直到抓出成效。创新开展网上洽谈、云端线上等方式开展招商活动,聚焦主导产业,在精准招商上持续发力。

来源:锦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