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6月完工!花垣城南保障性安居配套幼儿园加紧施工中

花垣县融媒体中心3月19日讯(记者 钱绍敏 石润 吴远胜)3月18日,记者在花垣县城南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城南保障性安居配套幼儿园施工现场看到,该幼儿园正在加紧施工装修中。
图片
图片
城南保障性安居配套幼儿园
“现在的施工已经进行到室内精装修阶段,预计今年6月份左右可以完工,最好的计划是今年9月份可以开学,迎接第一批幼儿园的新生。”中国水电八局工程管理办员工刘铸向记者说到。
图片
图片
施工现场
据了解,该幼儿园于2018年12月开始动工建设,地处城南保障性住房小区内,占地面积为758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400多平方米。建成后的幼儿园,包括大、中、小班各两个共六个教学班。每个班级配备一个活动室、一个室外活动平台、一个寝室以及卫浴间,为学生提供优良的学习、娱乐以及休息环境。除此之外,幼儿园还配备了晨检室、保健观察室、隔离室、厨房、食品库、冷库、保安室以及遍布幼儿园每个角落的监控系统等,共同为孩子安全及健康保驾护航,确保孩子能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
效果图
图片
点"在看",让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