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米-24武装直升机再出重大事故!上次坠落时把总统专机砸坏

【环球网军事报道】当地时间3月18日,非洲国家科特迪瓦的一架米-24武装直升机发生侧翻事故,两名飞行员受轻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科特迪瓦空军的米-24武装直升机采用了比较特殊的涂装,机首位置刷涂着看起来比较凶狠的“尖牙+血盆大口”。只是事故现场画面中,沾满灭火剂的侧翻机身,却有一种类似“萌宠”的喜感。

当地时间3月18日,科特迪瓦的一架米-24武装直升机发生侧翻事故。

米-24是一款经典的苏俄制武装直升机。这是近期以来,科特迪瓦发生的第二起同型直升机事故。

据早前报道,2019年11月28日,科特迪瓦军方的另一架米-24武装直升机在卡托拉机场降落时坠毁,当时机上搭载有5名军人,事故造成其中4人重伤。此外,当时这架米-24坠毁时,竟然还砸中科特迪瓦总统的专机——一架米-17型运输直升机,并最终导致总统专机遭到严重破坏。

2019年11月28日科特迪瓦一架米-24直升机坠毁,砸中科特迪瓦总统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