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赏花︱打卡凯江回湾,一次瞰遍各湾春色

『航拍四川』联合川报观察、视觉四川联合发起特别策划——2020“花开天府·云赏花”航拍美景征集,邀请全省市州媒体、飞手参与,为大家献上全川春景视觉盛宴。带你一起,云上赏花!

每年油菜花开,德阳凯江回湾都会成为摄影爱好者打卡的地方。今天就让我们俯瞰凯江的回湾春色,欣赏油菜花与回湾交相辉映的恢弘景象。

杨建 摄

位于德阳市旌阳区双东镇的凯江大回湾,两岸的油菜花盛开于垛田之上,犹如片片金甲。绵延4公里的凯江河绕狮子山流过,形成回湾美景。

杨建 摄

凯江在德阳市旌阳区还形成了当地人称之为“钻石湾”的回湾点,因俯瞰之下如同一颗宝石项链镶嵌在德阳大地上而得名。

杨建 摄

钻石湾四周油菜花田环绕,更显生气灵动。花田犹如一条悠长的明黄丝带,飘逸而温润。

李思聪 摄

凯江妖娆婀娜的身段在德阳境内打造出许多回湾美景。在中江县瓦店乡,就有著名的瓦店大回湾。

李思聪 摄

花海漫漫、玉带环绕。晨雾下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瓦店大回湾,低调而又华美地呈现出山川河流与大地田野的磅礴之美。

李思聪 摄

瓦店乡地处龙泉山脉尾端,系深丘山区,重峦叠嶂的丘陵遍布全境,清澈的凯江逶迤而过。

杨建 摄

凯江在德阳市罗江区蟠龙镇境内7公里左右的流域,以葫芦嘴、海棠湾、太和湾、三合湾等地,组成了当地美丽的蟠龙大回湾景观。

杨建 摄

春天油菜花盛开时,德阳罗江区蟠龙镇凯江大回转花海、水景、蓝天交相辉映,成为川西平原赏菜花的绝佳之地。

杨建 摄

杨建 摄

蟠龙镇凯江葫芦嘴小回转两岸的油菜花海也十分绚丽夺目。极目远眺,德阳大地上的片片金黄展示着春天最美的模样。

摄影:杨建、李思聪

编辑:冀爱洁、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