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花生四个菜”Peaunt8-0爆炸Carry,但依旧赢不了比赛

路漫漫其修远兮,大家好我是路远!

在刚刚结束的LPL比赛当中,IG2:1战胜LGD获得比赛胜利!但是让人惋惜的是,这第三场比赛LGD本在非常有机会赢下比赛的时候,众人都出现了非常巨大的失误,频繁白给,就连前院长的ADKramer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超神爆炸Carry的小花生也赢不了比赛,真的是太惨了。那具体怎么回事大家一起往下看。

LGD和IG出现了一个对等的画面

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前期真的是各有来往,LGD这边是完全舍弃了上路这条线去抓下路,而IG这边也是非常的明显,舍弃下路完全的保Theshy发育,就是这样的局面下一直持续了11分钟,但是在结果上面来看,小花生明显是更胜一筹的,因为他帮助LGD下路推掉了二塔,并且成功地控制了小龙。

IG这盘虽然上路肥,但是这版本的上路确实很难孤独Carry,也就是说其他有个人必须也得站出来,那这个人选自然是Rooike,Rooike的发条无疑是大家心中最放心的点,况且对方还是LGD的中单Yuuki,而且还玩的泰坦,很明显这人的熟练度非常之低,在双方经济出现均势的时候,Yuuki就成功地站了出来,巨大失误被Rooike逮到单杀了,而临死前还交了一个死亡闪现,Rooike成功起飞。

而双方在整理过后在LGD这边的中路一塔爆发了一波团战,在LGD这边AD和上路率先被击杀的情况下,团战基本上处于一个溃败的局面了,但是好在中单的秒表拖了一段时间,再加上防御塔一直在攻击,导致IG这边下路双人组血量巨差,这个时候小花生站了出来,一斧子直接丢死了下路双人组,闪现追击一个满血的Rooike,携带猫咪的小花生真的宛如一个战神!

但是好景真的不长,因为LGD这边的优势全部在Peaunt一个人身上,但是积极报团凭借着奥拉夫的优势还是可以打的,但是意外却来了,Kramer一个人走的位置太过于靠前,大招还空了,导致直接被追击到死,强行想守二塔的奥恩也随机阵亡,而中路泰坦就更夸张了,在野区被塔姆追到死,只剩下8-0的小花生和辅助猫咪,局面瞬间有了很大的明朗。

手握三条小龙无疑成了LGD这边最大的倚仗,双方在第四条小龙爆发团战,中单Yuuki率先被打到残血,而这边的ADKramer也被Rooike抓到了,LGD团战溃败了,小花生也倒了,游戏结束了。

不得不说这盘小花生真的是太可惜了,真的是一个人盘活队伍,但是无奈自家的队友频繁给机会,就连上个院长Kramer也成了白给怪。所以在这场赛后网友评价LGD为:一盘花生四个菜!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阅读,码字不易,喜欢的可以点个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