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湛高速公路建设进度如何?最新进展来了

自3月13日玉湛高速公路(广西段)
实现全线(主线及连接线)全幅贯通后
不少小伙伴在微信公众号“玉林发布”后台询问
玉湛高速公路(广东段)的建设进度如何了?
现在,消息来了!
计划今年5月全线通车
小编从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玉湛项目部获悉,3月18日,广东玉湛高速项目一工区疏港改线左幅通车,标志着玉湛项目部承建标段全线半幅贯通。同时,玉湛项目部也是首家完成全线半幅贯通任务的工区 。
目前,玉湛项目部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在本月底前将实现全幅贯通,为今年五月全线通车奠定基础。
图片
▲2019年11月2日,东海岛特大桥贯通。
图片
▲2019年11月20日,湖光大桥贯通。
图片
▲2019年11月30日,湖光互通主体完工。
据介绍,玉湛项目部承建的广东玉湛高速项目一工区全长15.14千米,结构物包括2座特大桥、2座大桥梁、6座中小桥、1座线外中桥、3座线外天桥、23座排水、通道涵等。
自2018年1月8日正式开工以来,群井大桥、南亚所中桥、花村中桥、海尾中桥、疏港大桥、东海岛特大桥、湖光大桥、S373分离桥先后顺利实现贯通,湖光互通主体完工,疏港改线半幅贯通。
各工区已经全面复工
开局即决战
复工就冲刺
据广东中交玉湛公司消息
自2月10日以来
广东玉湛高速项目
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图片
目前,广东玉湛高速项目各工区已全面复工。复工以来,项目部强化考核激励,将月考核改为周考核,按照节点目标进行奖励。
图片
图片
广东玉湛高速项目施工现场。
复工以来,3月6日,广东玉湛高速项目五工区一次性提交全幅7公里沥青工作面、连续摊铺单层单幅21公里和摊铺总量13万吨;3月7日,五工区单日产值破千万元大关;3月11日,四-1工区提前一天完成全部主线桥梁搭板,水稳单日摊铺量连续两天过万吨。
图片
▲广东玉湛高速项目建设者在白天黑夜不停歇,为早日完成通车目标刻不容缓。
据了解
玉湛高速广东段
全部位于湛江境内
起于廉江市和寮镇
穿越廉江市、遂溪县、麻章区
终于东海岛东山镇
全长约101公里
全线建成后
玉林到湛江驾车时间
将缩短至约1.5小时
为了通车目标
广东玉湛高速项目建设者们刻不容缓
白天黑夜不停歇
为他们加油!
(玉林发布综合自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玉湛项目部、广东中交玉湛消息)
大家都在看
责编:张钰斌| 主编:李小军
玉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