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礼泉:破获1起贩卖毒品案

礼泉县公安局周密部署开展案件侦破工作,近日成功侦破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违法人员15人,刑事拘留6人,行政拘留6人,强制戒毒3人,缴获毒品166.5克。

2月初,禁毒民警在工作中掌握线索,吸毒人员“蔡某某”近期与其他多名吸毒人员“联系”频繁,涉嫌贩卖毒品,县公安局及时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在市局禁毒支队及相关警种配合下,展开周密侦查。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逐渐掌握了蔡某某的贩毒网络。专案民警在前期大量准备工作基础上制定了严密的抓捕方案,3月7日,专案民警在西安市鄠邑区将正在交易的高某某、蔡某某抓获,现场查获毒品122克,后又在高某某家中查获毒品 46.5克。

为进一步扩大战果,专案民警乘胜追击,紧盯下线不放松,3月8日在咸阳市区将藏匿于饭店、小区、公共厕所等地的吸毒人员王某某、武某某、刑某某、付某某、王某、马某某、白某成功抓获,查获毒品 1.61 克。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