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大豫:3000斤虾不翼而飞……

2019年年底,如东县大豫镇香台村先后有养殖户报警称自己养的南美白对虾被盗。如东警方立即立案侦查,前天,随着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这个16人的对虾盗销团伙被如东警方成功打掉

去年12月19日晚上,如东大豫镇香台村的一名养殖户报警,他养殖场内的3000斤虾被人偷走,损失约75000元。接到报案后,如东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就在侦查中,又发生了两起同样的南美白对虾被盗案件。经侦查,三起案件现场均发生在G328国道沿线附近,并且嫌疑人都是用下地笼的方式进行投虾的,案件极有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

民警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发现有一辆常州牌照的车辆多次出现,有重大的作案嫌疑。警方随即加大了在案发现场巡逻的力度。

2020年1月2日夜间,民警在巡逻的过程中发现此号牌的车又出现在G328国道上,并且发现有辆山东号牌的面包车紧随其后,民警上前排查两辆嫌疑车辆,发现民警后,这伙人加速逃跑,经过前方查缉布控,最后将两辆嫌疑车上的王某松等8名嫌疑人抓获。

经过审查,8名嫌疑人对多次窜至如东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也在嫌疑车辆上查获一批作案工具并对研判出的其他多名嫌疑人进行了上网追逃。今年1月至3月间,嫌疑人依次落网,目前16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融媒体记者:季湘婷 姜宁惠 (综合城市日历)

编辑、制作:孟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