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警方速破涉疫诈骗案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图片
侦查现场。
图片
倪先生将锦旗送至邵阳县公安局。
图片
追回涉案资金90余万元。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阳波 黎岳峰 何伟)近日,株洲市一家台资企业倪先生将一面印着“雷霆出击,破案神速;正义卫士,两岸有情”的锦旗以及一万个医用口罩送至邵阳县公安局,以感谢邵阳县公安局快速侦破一起涉疫口罩诈骗案,为其追回被骗的资金。
倪先生所在公司是株洲市一家台资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由于口罩紧缺,通过微信渠道得知邓某处有口罩出售,便立即与邓某联系采购一批口罩,没想到却遇到了骗子,用于采购口罩的钱款全部被骗。获知该案线索后,邵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投入案情侦查工作,在县局统筹指挥下,该案迅速侦破,及时追回涉案资金90余万元,并将追回资金返还到被骗群众手中,极大地减少了人民群众的利益损失。
倪先生激动地说到:“确实非常感谢在疫情期间我们邵阳县公安能在那么短时间,特别是在疫情那么严重的时候,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给我们企业追回这批款,作为我们企业我们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