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晒理发照,扎起头像男版袁咏仪,结婚19年夫妻相越来越浓

3月20日,许久未晒照的张智霖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自拍,并附文写道:“修一修,精神爽利”,文末还连附三个小太阳,难掩好心情。
图片
照片中,翘着二郎腿一边理发一边玩手机打发时间的张智霖,头发渣沾得脸上都是,因为赶上特殊时期,许久未理发的张智霖头发变长不少,为此,理发过程中也是将部分头发拿卡子扎起来,乍一看好像顶了个斜丸子头,而张智霖本人看起来就像是男版袁咏仪,前段时间才过完19周年纪念日的夫妻俩,夫妻相也是越来越浓。
图片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张智霖身前桌上放着两杯吸管饮料,而在张智霖身后也有人在修理头发,不知道是不是袁咏仪呢?毕竟从以往网友偶遇照来看,夫妇两个总是形影不离。
图片
图片
正如前几日有网友便偶遇到张智霖和老婆袁咏仪口罩遮面逛街修表的照片,逛街时手挽手的夫妻俩就如热恋中的情侣一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小甜蜜。
图片
图片
前段时间,晒与老婆甜蜜合照庆祝结婚纪念日的张智霖不忘附文写道:“19周年,跟我合照还会脸红的人”,很快袁咏仪也回应道:“不知脸红,还心跳加速,手心冒汗”,在一起多年依旧相看两不厌的夫妻俩,这是什么神仙夫妻,这种相处模式不知道让多少人羡慕了。
图片
不知道张智霖的新发型是什么样子的呢?你有没有很期待看到张智霖新发型?
图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