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奇Trident Z Neo焰光戟荣获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20年3月19日– 世界知名超频内存及高端电竞外围领导品牌,芝奇国际宣布旗下最新的焰光戟内存系列,荣获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国际知名的红点设计奖,每年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制造商及设计师报名参加,只有少数的参赛产品能够脱颖而出,评选过程会由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团,遵守着荣誉规范,以客观且公正的流程,严选出兼具创意设计与业界指针性的新世代产品。

芝奇国际Trident Z Neo焰光戟内存系列,专门为AMD平台量身打造,透过独家的研发技术及严谨的验证流程,每组焰光戟内存套装皆拥有绝佳的超频潜力,提供用户无可比拟的性能表现。特有的双色表面处理以及铝合金散热片设计,以及令人惊艳的 RGB 幻彩灯效,由里而外散发出尊而不凡的质感与美感,于本届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深受评审团的青睐,最终荣获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殊荣。

***

关于芝奇国际

芝奇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总公司位于台北市,为全球高端超频、电竞计算机内存领导品牌。在计算机科技产业长达近30年的经验,芝奇深信唯有不懈的创新及突破,才能建立永续的品牌价值。另外,芝奇往往率先同行开发出高规格产品,其高端内存宛如计算机硬件界的超跑,乃全球高端玩家藉以竞技争锋的梦幻逸品。2015年,芝奇将对产品的苛刻创新精神,带入电竞外围产品,其电竞键盘及鼠标凭着精细的作工及独到的设计,一经上市即荣获全球众多专业媒体和极限用户的好评及推荐。芝奇秉承坚持淬炼不凡的精神,将不断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