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区委书记罗海俊: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前日上午,曲江区委书记罗海俊实地调研该区部分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加强施工管理,做好质量监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改善区域交通格局。

罗海俊一行先后来到营顶至邓屋、黑石道路等项目建设现场,仔细查看了建设图纸,实地了解了施工进度,详细询问了施工单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并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

罗海俊要求各施工单位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努力克服疫情和天气带来的影响,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接,强化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监管,确保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

随后,罗海俊一行沿曲江大道实地查看了道路改造提升情况,并在区委三楼会议室召开曲江大道改造提升方案汇报会。会上,罗海俊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曲江大道建筑外立面改造和平交天桥建设方案情况的汇报,对施工材料、建筑外观等进行了研究。

罗海俊强调,要立足安全、美观、节约的原则,加力加速推进曲江大道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道路环境。有关职能部门要及时跟进项目建设,定期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进行严格把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区领导肖绍托、钟秋华、黄华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全媒体记者】潘俊宇

【通讯员】唐忠祥 李婷

【作者】 潘俊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