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0日临夏人民广播电视台FM97.3《临夏新闻联播》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19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到东乡县、永靖县实地踏勘重点交通项目线型,并与省交规院、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有关专家座谈交流,对项目规划设计调整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3月19号,州政协主席王正君深入自己联系的永靖县王台镇湾子村调研指导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创业担保贷款发放、春耕生产、植树造林等工作,并入户了解产业发展、劳务输转、生产生活及孩子入学学习等情况。
3月19日,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工作第一次培训会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赏进孝参加会议并讲话。
截至3月19日20时:我州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9人,目前均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日前,全州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清零”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19日,全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召开
广河县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根本之策,立足县情实际,大力培育富民产业,通过“三抓”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3月19日上午,临夏军分区协调940医院临夏分院医疗队赴临夏军分区挂牌督战的东乡县凤山乡岭村开展免费送医送药义务巡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由百益现代农业公司、云南爱必达公司和荷兰BOM公司技术合作建设的临夏(中荷)国际鲜花港项目,在制定详细疫情防控方案,开展施工人员摸排隔离,严格工地值守和出入测温登记的前提下,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标志着该项目全面复工建设。
3月19日召开的十三届省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决定,2020年全省城乡低保指导标准在2019年基础上提高10%,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3月19日,2020年全省打赢蓝天保卫战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会议对今年巩固改善空气质量,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检察院近日印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依法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实施意见》,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截至18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0928例,治愈出院70420例,死亡3245例,现有疑似病例105例。
18日,湖北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现有疑似病例。
18日,国内新增确诊病例3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截至18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89例。
国家监委调查组19日发布《关于群众反映的涉及李文亮医生有关情况调查的通报》。
武汉市公安局发布通报,撤销对李文亮医生的训诫书,向当事人家属郑重道歉;对李文亮医生被训诫一案相关责任人做出处理。
嫦娥四号着陆器和“玉兔二号”月球车分别于18日23时38分和7时30分自主唤醒,进入第16月昼工作期。
人社部19日介绍,2月份减免养老、失业、工伤三项社会保险费1239亿元,其中中小微企业受益最大。
最高检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河南省原副省长徐光作出逮捕决定。
截至北京时间19日12时,除中国外,163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34946例,累计死亡5615例。
人社部消息,已有1亿农民工外出务工,占春节前返乡农民工的80%。
编辑:严海容
播音:马芳
制作:徐永红
责编:颜浩
监制:缐德合
总监制:刘永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