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受冷遇?热巴退出男人帮婉拒,节目组紧急找人替补

近期不少老牌综艺都陆续传出录制消息,《向往4》随时预备启动,《奔跑吧》也做好了准备,倒是前段时间才曝出招商策划的《极限挑战》又传来大换血的消息:男女顶流要退出,本来接触新顶流,目标又换成老牌顶流。
图片
图片
看完是不是都不认识顶流两个字了?综合各方爆料,翻译一下其实就是张艺兴有意退出,热巴不想再接,本来接触肖战,现在又要换成别的老牌流量。
图片
肖战有望参加《极挑》这件事自从《我们的歌》结束就显出端倪,同时为两个节目做后期的总监就公开表示过希望他来《极挑6》玩;肖战陷入争议期间,这位总监依旧坚持为他说话,可惜从目前爆料来看很难实现了。
图片
图片
上一季大换血之后,《极挑》口碑就一路下滑,请肖战常驻的舆论压力太大,一般节目组都扛不住,可在张艺兴、热巴都不想再来的情况下,按照以往配置,总要找人替补,除了再找老牌流量,也有爆料中暗示要加入新的顶流。
图片
图片
这下情况越来越复杂,也可以看出《极挑》节目组换人决定有点晚,时间太短头脑发懵,估计紧急接触了不少人。
图片
有热心网友总结提名,第一个肯定是罗志祥,他应该是最稳的;第二个当属鹿晗,最符合老牌顶流标签就是他了;第三个虽然只有一个王姓,涉及顶流那就是王一博没跑了;最后一个李,应指四大流量之首李易峰,当然也是老牌顶流。
人选还是挺多的嘛!可再看看前段时间曝出来的节目策划,会发现这些人节目组估计都请不来。
图片
《极挑5》成员大换血之后又来《极挑6》核心大换血,从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变成户外剧情式真人秀,除了节目名其他设置全变了。
常驻MC自驾野营车三区三州旅行挑战,意味着人人都要腾出至少20天的档期。罗志祥和鹿晗还有《创造营2020》等着他们,王一博还有《天天向上》、《冰雨火》在排队,李易峰也有传说中五月开机的《镜双城》。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只要称得上流量的艺人,基本都难以给一个综艺节目如此长的档期,就算不是顶流,拟邀中提到的其他艺人也很难做到。
像雷佳音、贾乃亮这样的演员,停工这么久,除非接不到戏,不然剧组肯定比节目组优先。
黄磊作为上一季难得还参与录制的男人帮老成员,还要常驻《向往4》,也要考虑身体因素,大漠高原茫茫沙漠还自驾,没点底子这谁撑得住?此处就必须问问小岳岳了。
就连王迅也早早被爆料,因为档期问题无缘新一季《极挑》。
图片
图片
很难想像一个卫视上星综艺竟然也会遭到这样的冷遇:不但初始常驻男人帮难以聚齐,连刚加的新人都不愿意来了,替补人选也难找,也许节目组是时候审视一下自身,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毕竟哪怕是频频换人的《奔跑吧》,评分也没有像《极挑》这样大跳水。
图片
图片
图片
综艺IP养成不易,希望《极挑》节目组能尽快找回节奏,如果能找回男人帮那就更好啦,相信观众都愿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