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梅县警方夜袭赌档,11名涉赌人员落网

近日,梅县区公安机关雷霆出击,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现场抓获赌档档主丘某岳(男,39岁,大埔县人)、“放风”人员赖某辉(男,39岁,梅县人)及徐某梅(女,46岁,梅江区人)、江某明(男,37岁,梅县区人)等涉赌人员共11人,缴获涉嫌赌资2.7万多元。
图片
图片
3月初,梅县区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华侨城建设北路某餐饮店内有聚众赌博的现象。该局治安大队会同宝华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过摸排走访,确认赌博情况属实,民警还发现店内有人员“放风”,稍有不慎容易打草惊蛇。3月18日晚,该局根据制定的抓捕计划,快速出击,在该店二楼当场抓获正在用扑克牌以“九点半”方式进行赌博的徐某梅、江某明等涉赌人员及档主丘某岳和“放风”人员赖某辉,现场缴获涉嫌赌资2.7万多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犯罪嫌疑人丘某岳交代,因为没有工作,缺少收入来源的他,想通过开设赌档挣点钱用于日常开支,便于2月上旬在华侨城建设北路租来一某餐饮店,然后在二楼开设赌档,利用扑克牌以“九点半”形式,招揽朋友和附近的群众前来参赌,其则从中“抽水”。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他还雇佣赖某辉等两人做帮手,轮流负责给赌档“放风”及向赌客“抽水”。自开设赌档以来,丘某岳共计抽到水钱2万多元。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全媒体记者】黄韬炜
【通讯员】梅县公宣
【作者】 黄韬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