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周机动车尾号继续不限行 行驶缓慢路段将增多

3月20日,北京市交管局发布下周北京交通出行提示,据介绍,工作日尾号限行暂未恢复,下周行驶缓慢路段会进一步增多,影响范围增大。工作日早晚高峰交通压力回升,城区环路联络线车流增多。早高峰期间,四惠、国贸、金融街等地区车流增长明显,京通快速车多时可选择广渠路、朝阳路和朝阳北路等行驶。 晚高峰期间,东、西、北部城区的二环、三环、四环通行压力较大,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京开高速、京通快速、阜石路等联络线出京方向出现车流集中情况。
随着天气转暖,户外活动人员将增多,部分公园周边道路可能出现车流集中情况。玉渊潭、香山、颐和园、百望山、凤凰岭、朝阳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西海子公园、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等为限流模式或预约进园。提示大家,去公园前请提前了解是否开园、限流情况;特别提示去往玉渊潭、香山植物园的市民朋友,及时查看实时路况,停车时选择合法停车地点停放,避免影响他人通行。园区周边道路车流集中、行驶缓慢时,交管部门将视通行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司机朋友予以配合。
清明节临近,北京市清明节祭扫服务工作指挥部提示:2020年清明节暂停群体性、聚集性祭扫活动,墓地陵园将实行预约限流。预计从本周开始,部分墓地陵园周边的交通压力将有所增加,有祭扫计划的市民朋友请提前预约。
(总台央视记者 邓煜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