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掩芳华,万众云赏“点花”

阳山万亩桃花次第开。三月下旬,无锡阳山的一片片桃花林用一抹无边际的粉色昭告天下——春天来了!
图片
疫情当前,虽然一众桃花的爱慕者不能实地探访这一场粉红盛宴,但一场别出心裁的无锡阳山蜜桃村点花祈福仪式昨天上午在蜜桃村里的书院草坪区及桃树下上演,同步在各直播平台上开辟的“云点花”直播间,随即引发了一场万人云集的云赏花盛景。
周到君从这场别开生面的“云点花”主办方——阳山镇了解到,为了能让更多爱花者共享这场桃花盛景,酝酿点花祈福仪式的一系列流程里随处可见娇艳的桃花元素。
图片
昨天,周到君也跟随主播小鹏的镜头,亦步亦趋“进入”了祈福现场,零距离感受到了“桃花仙子”的妩媚娇艳。八幅素描画板上展现了从小桃枝到桃子结果的全过程,而有幸来到点花仪式现场的嘉宾和观众则可执笔在签到墙上为桃花点花完成签到。
图片
在这幅主视觉为桃花林的签到墙上,部分桃花只标轮廓,现场嘉宾则为其涂色许愿,共绘十里桃花盛开的美景。
图片
“云点花”的云端赏花人也有福利噢,主播小鹏介绍直播间特别开启了“点花有礼”的活动,让云端同好之人在赏花之余还能尽享各种福利。
作为田园东方的创始人,张诚除了出现在直播环节,回答平台粉丝的问题各种互动外,也和在场的各位嘉宾一起在空白福牌上写上了各自的美好心愿,完成了点桃花、挂福牌,并将云祝福共享给了所有的在线爱桃花之人。
图片
一把桃木剑、一篇桃花祈福文,随着现场6位嘉宾手持桃木剑,砍断由两位蜜桃猪手持的卷轴捆绑线,“疫情不掩芳华,万众云赏点花”的主题词展露在镜头前,也寄托了线上线下众人对2020年疫情过后的美好心愿——斩断疫情共迎新春。
图片
“云点花”的直播并非田园东方的第一场直播。自疫情突然以来,田园东方蜜桃村的主播小鹏在田头乡野间的直播已经陆续持续了半个多月。周到君从小鹏那里了解到,直播平均一天一场,每次在一个小时左右,从最初的两个粉丝到现在踊跃互动的粉丝规模,小鹏颇有成就感的直播内容当属——桃树云认养活动。据了解,认养一棵桃树199元,“桃树主人”不但能为认养的桃树取名并得到一枚“名牌”挂在树上,待到阳山水蜜桃熟透时,还能获取自家桃树挂枝的正宗阳山水蜜桃20个,江浙沪包邮哦!
图片
随着疫情的缓解以及各地防控级别的逐日降低,周到君了解到田园东方蜜桃村将从4月1日起计划开放室外区域,以及部分开放室内的小部分业态;预计大范围的开放极可能是在5月1日,具体将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春暖花已开,云点花、云赏花,先走一波“桃花运”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