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致谢明星志愿者,明星捐款名单216位,千玺曾志愿到武汉做搬运

3月20日,公益人韩红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长文感谢各位明星志愿者在特殊时期的帮助,更是非常详细的阐述了在这过程中明星们的分工,安排十分合理并且有序。其中令人动容的是一位就是还只有19岁的人气偶像易烊千玺。
图片
在发文中韩红表示易烊千玺是一个沉默的人,但是他的行动却无疑不在诠释着他是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明星。易烊千玺不仅是第一批捐赠人,而且更是在武汉疫情最为严酷的时候,自己主动申请奔赴武汉当搬运工。但是韩红阻止了他,而且还在情急之下发了脾气,挂了电话,想必,韩红也是十分心疼千玺。
图片
图片
而且还有网友曝出易烊千玺参加了韩红的爱心公益活动,还曾在零下十度的夜晚和环卫工人一起清扫路面。很多粉丝是又心疼又骄傲,不禁感叹千玺真是一位温柔的偶像。
图片
韩红购买的第一批消毒用品是使用的郭晓冬、程莉莎的捐款。两人在平时生活中就经常做公益,更是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正能量满满。韩红还提到捐款队伍在后来逐渐的扩大到了216位。而采购组更是分为了国内采购组和国外采购组,分组相当的有规划。
图片
韩红自己也表示国外采购组是极其的辛苦,由于时差的关系,所以国外采购组的明星不仅需要在白天的时候对接国内,而且还需要利用晚上的时间对接海外。而且明星们还需自费飞往各国实地进行谈判、验货。韩红还特意感谢了这组的翻译谭维维的爱人陈亦飞。
图片
国内采购的明星也十分辛苦,这段时间国内的物资相当紧缺,但是明星们也是尽最大的能力去购买,去讲价。更是有些明星变成了‘口罩专家,将每种口罩的参数和标准倒背如流。其中更是有很多捐款却未留名字的明星,他们低调的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