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户口!一大波教师招聘信息来了

疫情防控信息

3月21日0时至12时,北京市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英国3例、西班牙1例、法国1例。截至3月21日12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9例,治愈出院病例7例。3月21日0时至12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治愈出院病例4例。

今年,北京高校2020届毕业生预计有24万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疫情的叠加影响,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对此,北京市出台了多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政策,包括“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加大高校毕业生补充教师队伍力度”“增加毕业生升学深造机会”“适当延长毕业生择业时间”等。

最近,有一波教育单位开启了招聘。虽然目前正处于疫情期间,招聘单位还没有正式开始组织面试和笔试,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报名再提前做好应聘准备!

北京教育学院

依据《北京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专任教师岗位20人。

二、应聘人员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恪守工作纪律,身心健康。

(二)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关系在京,或者非京籍人员需符合北京市人才引进条件,非京生源应届毕业生需符合进京条件,且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无补考记录。非京籍留学回国人员需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留学回国人员办理就业报到和落户手续的相关要求。

(三)有志于从事教师教育事业,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学习能力,了解成人教育规律,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性格开朗,善于与人交往,表达流利。有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四)身心健康。

(五)博士后流动站研究人员,须符合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关于进京落户的条件和要求,并能于2020年底前完成博士后出站手续。

三、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间

应聘人员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5月10日。

符合条件者请按要求如实填写《北京教育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一般不超出2页A4纸),并将相关证明材料照片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见上表)。邮件主题须以下列形式注明:“应聘岗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姓名”,附件主题定为:姓名+应聘岗位+手机号码。

四、聘用后的相关待遇

经批准聘用后,聘用人员与学院签订聘用合同,工资、福利待遇等按照国家、北京市及我院有关规定执行。

非京籍应届毕业生可申请学院青年教师公寓床位。

聘用人员的子女在义务教育阶段,其入学事宜享受学院的相关政策。

公告详情:http://dwz.date/Swn

清华附中

清华附中本部面向全国诚聘优秀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

一、招聘学科

清华附中本部:语文、数学、物理、生物、历史、政治、体育、心理

二、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优秀;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师德表现优秀,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3、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4、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

5、综合素质全面,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三、录用方式

一经录用,将聘为合同制教师,与编制内教师享受同等待遇。

四、应聘方法

网上申报。通过清华附中主页 “人才招聘”栏目进入网申系统按提示一步步操作申请,投递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5月31日。

公告详情:http://dwz.date/Swx

北京市大兴学校

北京市大兴学校(清华附中筹建)隶属于北京市大兴区教委,是一所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统一管理的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校址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新中心地带天宫院地区,紧邻北京地铁四号线。为保持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应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

一、招聘学科

中小学语文、中小学数学、中小学英语、中学历史、地理、美术、心理、音乐、小学科学等。

二、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须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应届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且符合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引进条件。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能够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综合素质全面,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4.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包含获得有效期内笔试和面试成绩合格证明)。

5.符合相关岗位条件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限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录用方式

有意的人员可在清华附中网站投简历,但仍需报名参加北京市大兴区2020年的统一招聘教师面试及相关程序,最后由大兴区教委决定是否录用,并协助办理入职等相关手续。一经录用,可以按照政策决定是否解决北京市户口和编制。可为教师提供集体宿舍。

四、应聘方法

网上申报。通过清华附中主页“人才招聘”网申系统申请。

公告详情:http://t.cn/A6zuTJvh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望京学校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一所12年学制的公立学校,是北京市朝阳区最先以“合作办学”模式引进的优质资源校。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望京学校系朝阳区教委批复的完全中学,学校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2020年招收初一、高一学生。

2020年,两所学校联合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教师和优秀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小学部:语文、数学

中学部:语文、数学、英语、历史、信息技术

二、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优秀;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师德表现优秀,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3.应届毕业生应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综合素质全面,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4.在职教师应具有:一定的教学经验,是各学科教学骨干,教学成绩突出;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各省市特级教师优先考虑。

三、录用方式

按照北京市朝阳区事业单位招聘流程和要求进行招聘,应聘成功者将获得北京市朝阳区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和待遇。

四、应聘方法

2.根据应聘者提交的应聘资料,经学校审核后,将会尽快组织面试和试讲。

3.联系方式及地址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街31号

邮编:100027

北京师范大学朝阳附属学校

一、招聘条件

小学学段:语文教师1人、数学教师1人、英语教师2人、体育教师1人。

中学学段:语文教师1人、数学教师1人、英语教师1人、物理教师1人、历史教师1人、地理教师1人。

二、招聘条件

2020年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岁;具有相关专业背景。

具有地市级以上的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拔尖人才、名师等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或省级优秀(模范)教师。

三、联系方式

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整体工作,学校面向北京市内和全国招聘人才,招聘类型包括:应届生公招、调动、退休返聘及其他形式的聘用。在编岗位按照政策落实北京市户口,工资、保险等待遇从优。经费编岗位不转移户口和人事档案关系,工资待遇高于在编岗位,且享受五险一金和寒暑假等待遇,符合条件者可参评专业技术职称。

一、招聘岗位

(一)在编岗位

中学化学、中学地理、中学政治、中学音乐、中学信息技术、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学科德育教研员、财务人员

(二)经费编岗位

教科室、德育研究室、教师专业发展研究中心、教育集团办公室、培训项目管理

二、报名方式

公告详情:http://t.cn/A6zu8PWk

朝阳区第二实验小学

学校秉承“多彩童年”的办学理念,努力“办孩子们喜欢的学校,让孩子享受多彩童年”,在一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上全面发展、个性成长。学校办学受到所在地区人民的广泛认可,成为朝阳区示范校和品牌小学。

一、招聘岗位

小学语数教师8人;小学英语教师4人;小学体育教师2人;小学音乐教师1人;小学科学教师1人;小学美术教师1人

二、招聘要求

1.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2.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3. 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学科应与应聘岗位对应);

4.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有一级教师职称的可放宽到40岁、具有高级教师职称的可放宽到45周岁);

5. 特级教师、市区骨干、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特级教师不限户口,符合条件者可以办理进京落户同时享受引进相关政策待遇。

三、报名方式

1. 联系人:于老师、马老师

4. 简历投递方式:邮件名称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如小学语文教师-张三

5. 公告有效期:2020年6月30日

6. 特别提示:学校可以提供未婚单身教师宿舍(视家庭住址距离而定)

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

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公助性质的学校,学校的中学部由人大附中承办,小学部由北大附小承办。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和人才队伍发展规划,现面向全国诚邀优秀教师加入学校工作。

一、岗位需求

二、应聘条件

小学、初中教师具有胜任全日制中小学必修课和选修课教学并担任班主任的能力。其中,应届毕业生要求硕士以上学历,重点大学毕业者优先(含第一学历为重点大学毕业);具有双语教学能力者优先;本人参加学科竞赛成绩突出者优先;中共党员、校学生干部优先。

三、岗位待遇

根据岗位及实际工作量,工资面议;学校提供免费食宿,缴纳五险一金;学校结合教师的实际需要调整班车路线。

四、应聘方式

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

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是海淀区一所追求积极向上、阳光幸福的学校。自2015年5月加入交大附中教育集团,学校获得了新的发展平台和更多的资源支持。

一、岗位需求

音乐、政治科目各一名优秀教师。

二、任职条件

热爱教育、教师事业;2020届应届毕业硕士学历者可优先考虑;具有市骨干及区学带以上称号的在职教师可优先考虑;实习教师要求为2020届、2021届应届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三、招聘方式

北京十一晋元中学

北京十一学校于2014年开始筹建北京十一晋元中学,学校已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

一、招聘岗位

教学人员:语文、数学、历史、政治、地理学科授课教师;

支持人员:信息中心运维人员。

二、任职条件

教学人员:2020年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各学科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符合人才引进需求的京外在职教师需为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在编教师,获得过省特级、省学带、省骨干、省教学能手等省级及以上荣誉,高级职称;京内、外退休优秀教师,获得过市(区)级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支持人员:本科以上学历,信息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好的交流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抗压能力;

工作认真负责,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历。

三、应聘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觉得有用,请告诉我们!

来源:各单位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文字整理:常悦

编辑:现教姐

关注教育的人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