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牌面?拥2亿粉丝的C罗在社交账号上回粉武磊!至今与梅西互不关注

由于新冠病毒在整个欧洲肆虐,几乎所有欧洲国家的联赛都处于停摆的状态。而因为距离意甲重新开战遥遥无期,目前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巨星C罗正在老家葡萄牙的马德拉群岛,与家人一起按照规定隔离。

而近日,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在个人社交账号INS上拥有超过2亿粉丝的C罗,竟然悄悄地关注了中国球员武磊。而此前武磊早就已经在INS上关注了C罗,因此这次C罗算是“回粉”武磊。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C罗和武磊第一次产生交集了。虽然武磊登陆西班牙人队之后,C罗已经离开皇马转投尤文图斯,两人至今都没在西甲赛场上有过交手,但在球场外两人却惺惺相惜、互动频繁。

C罗曾受邀前往上港主场观赛,参加活动时与武磊有过交流,当时两人互换了自己的7号球衣作为礼物。而此前的C罗录制视频为身处疫区的中国球迷送上祝福时,也专门提到了武磊是他的“中国朋友”。此外,C罗与武磊都是知名体育品牌NIKE的代言人。

除了关注武磊之外,截止到目前C罗还关注了超过4百多人。其中大部分都是伊瓜因、德米拉尔、基耶利尼、皮亚尼奇等尤文队友,以及像卡卡、伊斯科、阿森西奥等一些依然关系要好的前皇马队友和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

而作为当今足坛公认的“绝代双骄”,C罗与在INS上拥有1.4亿粉丝巴萨巨星梅西,却至今都没有互相关注,尽管两人都关注了伊瓜因、迪巴拉等人。

显然梅西和C罗虽然在球场上惺惺相惜,但在球场外两人确实没有什么互动交集。颇为有趣的是,武磊除了关注C罗之外,也在INS上关注了梅西,不知道阿根廷球王未来有朝一日,是否也会像C罗那样回粉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