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忙!闽侯将再添一所中学

图片
▲(施工方摆放在显眼位置的“温馨提示牌”)
“为了您和同事的健康,请务必佩戴口罩进入!”“不戴口罩,不测体温,禁止入内,谢谢配合!”在位于荆溪镇的闽侯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及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项目入口处,这些“温馨提示牌”格外醒目。
图片
▲(施工方正在讨论施工方案)
日前,记者来到项目施工现场,看见在一个开放式工棚内,戴着口罩的工人们正操作着设备,紧张有序地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复工场景。“项目复工率已达到80%了,每天都有100多号工人在不同施工地点进行作业。”项目施工方负责人陈剑舞介绍。
图片
▲(工人保持一米以上的施工距离)
据了解,闽侯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及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项目位于闽侯县新区中路荆溪段西侧,总投资3.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其中,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教师进修校附属中学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
图片
▲(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项目分为两个部分建设,其中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要以少体校、科技馆、少年宫与游泳馆、篮球馆等几大功能为主题来建设。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主要以教学楼、宿舍楼、食堂、教研四大功能为主题来建设,并配套相应的辅助功能用房,办学规模为36个班。”陈剑舞说。
图片
▲(进场工人正在接受体温检测)
据了解,为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两不误,该项目部还成立了专门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校方、施工方及监理单位组成,每天对进场工人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对所有施工场地进行两次消杀。
猜你喜欢
重磅!房屋要年检挂牌,出租要审批!闽侯出台最新管理措施
@闽侯人,最新公告来了!严禁上山祭扫!暂停场所祭扫!速看转发!
重磅!拆迁涉及闽侯14个村!福州西新城荆甘一体化战略征迁正式启动
闽侯乡音 林鑫 文/图
编辑:倪心昕 毛文艳
校对: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