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宜秀第六届郁金香节绚烂开展

图片
3月21日,安庆第六届郁金香节在宜秀区五横乡杨亭村中国·秀园景区举办。此次郁金香花展的种植面积高达3万平方米、30万株,拥有35个品种。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图片
阳春三月气温回升,市民们逐渐走出家门,走向户外,享受烂漫春光。3月23日上午,由安庆市宜秀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郁金香节在宜秀区五横乡中国·秀园景区开展。30万株郁金香娇艳绽放,为安庆的春天带来了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
图片
眼下正是赏花的好季节,桃花婉约,梨花清雅,而在这里,放眼望去成片郁金香却是开得万紫千红热情泼辣奔放,黄色的明媚,红色热情,还有高贵神秘紫黑色,把春天装扮的五彩缤纷。园内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争相拍照留念。除了赏花,这里还能看到舞蹈表演、书画表演等精彩节目。同时花展现场还设立了扶贫购物区,有土鸡蛋、龙山野茶、金虎山手工粉丝、五横手工馄饨、农家蒿子粑粑等美食。
“听说这里今天举办郁金香花展,特意和朋友们来游玩。各色各样的郁金香给留下深刻印象,步入其中,感觉很梦幻。待会发朋友圈应该会‘刷屏’了。”来自安庆市区的市民小张说,“这么多郁金香赏心悦目,感觉这里会成为一个赏花踏青的‘网红’打卡地。”
图片
据了解,郁金香的花期可以长达一个月,本次花展自开幕将一直持续到4月中下旬。本次花展的举办地中国·秀园是国家级农业示范园区,面积总1200亩,栽植郁金香、红梅、月季、天鹅绒紫薇、薰衣草等植物近百个品种,今年是第六届郁金香节,自2015年开始,中国·秀园六年来始终伴随着宜城大地的春天绚烂绽放。景区负责人王俊表示,近年来,随着景区吸引的游客越来越多,名气也越来越大,景区道路、旅游设施、停车场等不断得到完善,通过游客的反馈了解到,他们的旅游体验也越来越好。
为了向在一线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和公安干警表达敬意,主办方决定:全国医护人员凭医师证或护士证等有效身份证件,从2020年3月2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止,可享受花溪茶谷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政策;中国人民警察可凭本人有效期内人民警察证和身份证,从2020年3月2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止,享受花溪茶谷景区免门票优惠。(钱凯 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