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波兰籍女子离婚,弃侯俊杰,离开訾晓敏,63岁的张铁林为何不婚

张铁林在做客金星节目的时候,金星问张铁林“你演的皇阿玛的戏里,感情朴树迷离,现实中,你的感情干净吗?”张铁林斩钉截铁的说“挺干净的”但是在回答后他咧嘴瞪眼的表情非常值得玩味。
图片
如今随着“限籍令”的颁布,很多明星的国籍问题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先是宁静被逼的晒出户口本身份证,随后蒋大为多年定居加拿大的消息被挖出,但是不论是宁静还是蒋大为他们都没有更改国籍。
图片
可是备受大众喜爱的皇阿玛张铁林则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他是英国国籍的事实是不容否定的,对于国籍问题,张铁林也表现出了极强的“求生欲”;先是在访谈节目中称,自己工作,学习,生活的地方不是在国外待个八年,十年能比拟的;随后在与张国立打电话的时候公然说“我不爱出国”将圆滑表现的淋淋尽致。
图片
张铁林的圆滑与求生欲,不仅仅表现在国籍问题上,还表现在他的感情问题上,今天Q姐带大家梳理一下皇阿玛张铁林多情的感情的问题。
张铁林1957年出生在河北唐山,从小在西安长大,1973年参加上山下乡运动,在这期间,张铁林表现出与其他人的不同,其他人休息的时候,张铁林忙着写日记,似乎这是文化人的通病;1977年,返回西安做搬运工,每天凌晨4点被司机叫醒热车,对于那段艰苦的岁月,张铁林说,那是他最快乐的日子。
图片
1978年高考恢复,张铁林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大二的时候张铁林拍摄电视剧《有一个青年》凭借出众的长相,张铁林开始小有名气;随后他相继出演了《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等影片,让他的人气越来越高,但是在那个艰苦的年代,名气并不能为其带来更高的物质生活。
图片
当时国内兴起了出国热,1987年张铁林为了赚英镑踏上了飞往英国留学的飞机,到了国外才发现,现实与理想总是有差距的,不会英语的他只能与越南的难民一块学习,之后才申请入学,毕业后张铁林选择留校,并拍摄了BBC的纪录片,再次期间张铁林加入徐克工作室,出演《黄飞鸿》中的孙中山,并为《狮子王》辛巴做配音。
图片
张铁林出国留学不仅让他的表演专业得到极大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开启了他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的多情生活。
唯一公开的妻子波兰籍女子
在留学期间,张铁林结识了波兰籍的妻子,或许相似的遭遇让两人很快坠入了爱河,并且不久两人有了女儿——张月亮,在某次访谈节目中,张铁林说,当时生女儿的时候,妻子难缠,医生将女儿交到自己手中后就去忙着治疗妻子了,他无助地坐在地上,看着满身褶皱还是混血的孩子,张铁林都迷茫了。
图片
不久张铁林与妻子发生了分歧,张铁林希望回国发展,而妻子希望他能留在国外,在不能调和的矛盾之下,郑铁林选择离婚,女儿张月亮跟随母亲,由于常年生活在国外,张月亮并不会汉语,在张铁林与张月亮参加《极速前进》的时候,两人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对于这段婚姻,张铁林坦言“不遗憾”
图片
就这样张铁林结束了自己第一段婚姻,也是唯一公开的一段婚姻,或许妻子的大度给他造成了世间女子都大度的错觉,张铁林带着这样的错觉回到了国内;
侯俊杰帮其走红, 却闹到对簿公堂
回国后张铁林出演了几部剧,但是并没有激起多大的浪花,1995年,张铁林作为明星艺人荣归校园,这一年他认识了北电的校花侯俊杰,侯俊杰是徐静蕾的同学,当时徐静蕾将王朔迷得神魂颠倒,而侯俊杰也在与张跃谈恋爱,当时的侯俊杰凭借亮丽的外表可谓出道便是巅峰,他的《杨贵妃后传》惊艳了娱乐圈。
图片
此时俊杰的资源可谓是非常强大的,据说张艺谋导演,姜文主演的《有话好好说》曾找到侯俊杰,但是当时侯俊杰的心全部放在了张铁林的身上放弃了这个机会,虽然两人相差十几岁,但是为了爱情,侯俊杰不惧世俗眼光与张铁林走到了一起。
图片
1998年,侯俊杰怀孕了,但是为了张铁林的事业,她充分利用自己的人脉,将张铁林介绍到了《还珠格格》剧组,最终张铁林凭借皇阿玛一角迅速走红, 走红后的张铁林开始有些膨胀,据说在一次采访的时候,张铁林戏精上升,对这记者喊“赐座”
侯俊杰也没有收获徐静蕾般的爱情,据说张铁林在聚会的时候,有人问到侯俊杰,张铁林说“她就是为了贪图名利才跟我在一起的”这让侯俊杰彻底死心,他带着女儿离开了张铁林。
图片
后来因为女儿张楠上学问题,侯俊杰决定送女儿出国,但是在办理护照需要张铁林签字的时候,他居然玩起了失踪,并且发短信问“出生证上的父亲,和亲生父亲是一个人吗”这直接让女儿换上抑郁症,无奈之下,侯俊杰采取法律手段,将张铁林告上法庭,最终张铁林给予女儿张楠二百万的抚养费。
图片
在于侯俊杰恋爱期间,张铁林也没闲着,在拍摄还珠的时候,法提麦雅琦去探班赵薇,年轻漂亮活力十足的形象让张铁林心生好感,随后张铁林为其联系剧组,两人还一起合作了《大清药王》《聊斋先生》等剧,剧中有很多对手戏,雅琦曾将张铁林当作结婚对象,但是张铁林对他说“做我的女人要有三个条件,第一,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第二,温柔贤惠,最老爱幼;第三,博闻强识,会讲英语。”
图片
雅琦看出张铁林并没有结婚的意思,只是找个借口而已,于是与张铁林分手了,后来雅琦嫁给了香港男星李子雄。
雅琦离开后,张铁林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訾晓敏,2002年,20岁还在上学的訾晓敏认识张铁林,很快两人就在一起了,并且訾晓敏发现自己怀孕了,满怀欣喜的告诉张铁林,没想到他却说“你们这些女孩子就不能碰,一碰就出问题”并且他拿出一个笔记本说“这是我女朋友名单,你看这一二三排,你是第三排第一个”这张纸上写满了女孩的名字,不乏明星。
图片
訾晓敏自然选择了分手,本来她不想要这个孩子,但是医生说流产有生命危险,就这样张铁林的儿子出生了;或许是受到传宗接代思想的影响,张铁林企图让訾晓敏放弃孩子的抚养权,据说为了得到孩子,张铁林半夜带人去訾晓敏抢人,结果訾家人多没有成功;一次訾晓敏带儿子去超市的时候,张铁林的助手带人将两人强行带上车,破坏了訾晓敏的手机后,将其扔下车,带着惊恐的儿子离开。
图片
为了夺回儿子,訾晓敏回到北京,但是没想到的是他在出租房出了严重的车祸,这一伤就是一年多,这期间,他希望张铁林带儿子来看他,但是张铁林却以,孩子不适合看生病的妈妈为由拒绝,两年后訾晓敏虽然出院但是不能做剧烈运动,无奈之下,訾晓敏将张铁林告上法庭,目前该案还没有结果,是是非非只能等着法律判决。
图片
有人曾问张铁林有无对象,他大方地回应说“我有对象,我家这个是老姑娘了,就是个伴儿”对于婚姻,他说“没有说一定要组建一个家庭,就是情感的最后归宿”有媒体爆料说张铁林的女友是刘玉婉,54岁也是演员,有过婚姻经历,离婚后分的数十亿的补偿。
图片
张铁林的感情如同戏中的皇帝一样,游戏人间,每个人对于感情的看法是不一样的,因此也会对张铁林有不同的看法,同为铁三角张国立与邓婕结婚31年无儿无女依旧恩爱有加,王刚虽然感情丰富,但如今也已经结婚生子,目前唯有张铁林依旧没有结婚的意思,或许他选择媳妇的标准真的太高的吧。张铁林作为艺人而言,究竟是德艺双馨的艺人还是彻头彻尾的渣男只能留给大家评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