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110家文化旅游企业有序复产

(庆阳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闫伟 庆城台 张晋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市积极协调组织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市有110家文化旅游企业复工复产。
图片
图片
3月19号,记者在庆城县周祖陵景区和药王洞养生小镇景区看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游客进入景区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
图片
此外,为减少人流集聚,景区采取严格的限流措施,除特定的游玩项目外,景区施行免费开放,有效避免了售票口处的人员密切接触。
图片
图片
记者在庆阳旅游百事通公司看到,企业员工全部复工,大家正忙着为广大顾客提供旅游短线服务。今年,庆阳旅游百事通公司及时调整旅游产品结构,积极挖掘新的旅游线路,大力开发一日游、周边游、红色短途游等旅游产品。
图片
针对一些文化旅游企业复工资金短缺的问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还积极对接金融机构,采用线上办理的办法为甘肃东部国际旅行社、庆阳文化旅行社、甘肃国韵旅游有限公司等10家旅行社及时办理了质量保证金暂退行业业务,累计退还金额144万元。
总监制:缪中发
监 制:慕彬 王俭
责 编:邵勇瑊 编 辑:李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