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消费!今日闽侯书记县长带头“下馆子”

今日
咱们闽侯的书记县长
在甘蔗万家广场“下馆子”啦
图片
▲王立强/摄
你没有看错!
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闽侯县委书记李永祥
和县长王建生
图片
▲王立强/摄
今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永祥,县长王建生率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位于闽侯县甘蔗街道的县社会福利中心、海鸿商务酒店、原县医院宿舍楼和万家广场,检查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进店自费品尝美食,倡导机关干部带头购物消费。县领导林坤泉、魏邦仲、叶键、叶玲、卢占忠、余传庆等参加活动。
图片
▲(市、县领导实地察看了解万家广场营业恢复情况•王立强/摄)
中午时分,市、县领导来到万家广场商业综合体,实地察看了解万家广场当前营业情况。“现在商户复工情况如何?”“这段时间营业额如何?”在接受体温检查后,市、县领导走进醉得意(甘蔗万家店),向负责人了解近期的经营状况,并询问经营中存在的困难。
图片
▲(工作人员协助进店堂食的顾客做好预防措施•王立强/摄)
正值中午饭点
市、县领导一人一桌隔开入座
各自勾选菜品后,等待用餐
图片
▲(李永祥正在点单•王立强/摄)
很快,一份份美味的
套餐饭被端上了桌面
市、县领导在各自座位上
分别用餐
用餐完毕
市、县领导分别掏出自己的手机
“扫码”付款
图片
▲(市、县领导出示付款码,通过不接触方式网上付费•陈枫/摄)
“饭菜干净卫生又营养美味!”
“生意要做好,防疫也要做好!”
李永祥在店内连连“点赞”
并鼓励商户坚定信心
认真落实堂食有关防疫要求
做到防疫、营业两不误
图片
▲(整洁明亮的餐厅后厨•王立强/摄)
万家广场目前恢复了90%的商户,主要以保民生供应的商户为主。为了快速推动商户尽快复工复产,达到原有的状态,我们精心制定了扶持方案,帮助商户渡过难关。一是给予商户36天免租,让商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二是从本周开始,每周都会发放30万元的现金券,连续发放2个月,共计超200万元,顾客通过线上拿到这些券后,可以到店里消费抵用,增加商户的营业收入;三是通过公司特批,给予商户促销广告的扶持,帮助他们逐步恢复信心。
——闽侯万家广场商管公司总经理陈灵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餐饮业的复工尤为不易,今天市、县领导到我们店就餐,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接下来,我们也会在各项严格的防控措施下,来实现餐饮店安全有序地复工复产。
——醉得意(甘蔗万家店)相关负责人
图片
▲(市、县领导实地察看县社会福利中心•陈辉/摄)
“隔离点的消防安全和防疫措施落实得怎么样?”“为了守好疫情防控这道‘门’,大家都辛苦了!”上午,在县社会福利中心和海鸿商务酒店,市、县领导仔细检查了隔离场所房屋质量、消防安全、防疫措施、值班值守,了解隔离人员餐宿等情况,同时慰问在隔离点值守的工作人员。
图片
▲(闽侯县社会福利中心•陈枫/摄)
李永祥强调
要继续高度重视集中精力,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图片
▲(老旧危房改造进行时•陈枫/摄)
在原县医院宿舍楼,市、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李永祥指出,要紧盯房屋质量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
猜你喜欢
重磅!拆迁涉及闽侯14个村!福州西新城荆甘一体化战略征迁正式启动
“虾油味”大喇叭传遍大街小巷,为您揭晓这位闽侯“好声音”
今日,闽侯县委工作会议召开,这些企业、单位和个人获表彰!
闽侯乡音 陈枫/文
编辑:倪心昕 宋桂瑱
校对:陈秀云
来都来了,点个在看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