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晋宁县森林公安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图片
检查现场。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战疫”开展以来,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森林公安局认真履行森林公安机关职责,从严从实从细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及森林公安各项工作,积极深入村寨、涉林涉野企业开展涉林、涉野、森林防火及涉疫防控宣传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测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使涉林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晋宁区森林公安局根据当前辖区涉林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情况,于3月20日上午对已复产的贝尔(云南)木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巡查、检查,督促指导企业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复工复产。
在贝尔(云南)木业有限公司,公司行政部负责人向检查人员介绍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防控物资准备、生产原材料储备等情况,了解了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查阅台账的方式查看了企业员工身份信息、日常体温检测登记表、复工人员健康申报表等台账资料并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该公司要始终绷紧严防严控安全线,确保企业内部安全和员工身体健康,实现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云南网通讯员 夏乔禄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