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工商联到东至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3月19日,池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梅放先一行到东至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一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诉求。东至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连生,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爱国等陪同调研。

梅放先一行首先来到尧城迎宾馆,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餐饮业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进行了座谈,指导企业要一手抓好防疫,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在做好开复工后的卫生健康工作的同时,要密切关注政策变化,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尽力减少疫情造成的损失。

随后又到安徽东至双江纺织有限公司、安徽华兴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复工复产情况,深入车间实地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在调研中,梅放先详细询问了防疫形势下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复工复产帮扶政策在企业的落实情况,鼓励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抓住国家在资金、税收、社保等方面的政策利好,积极对接,争取最大支持,共克时艰,实现防疫形势下企业稳步发展,同时,工商联和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服务,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积极利用网络媒体等相关平台做好政策的宣传和培训。

来源:池州市工商联

徽商聚集地搭平台 | 建渠道 | 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