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零新增!上周惠城住宅网签274套环比跌9.9%

据惠民之家数据研究中心统计,3月16日-3月22日(2020年第12周),惠城区一手住宅网签274套,环比下跌9.9%;网签面积3.31万㎡,环比下跌8.2%。此外,上周惠城区住宅供应量零新增。

对比去年同期情况,上周惠城区网签套数、面积同比指数均出现大幅度下跌,均超50%。

虽然网签量、供应量皆处于较低水平,不过随着惠城区各项目复工且节点逐渐推进,后续回升趋势可期。

上周各片区中,除了桥西为个位数之外,其余片区住宅网签量皆为两位数。

其中马安网签69套/0.81万㎡最高,占比25.2%,区域内的中海阳光玫瑰园、德威江誉城、中海阅江府3个项目皆上榜一周网签TOP10榜单,同时包揽冠、亚、季军宝座。

小金口网签38套/0.46万㎡紧随其后,占比13.9%。

上周TOP10项目一共网签139套,占比全区网签的50.7%。网签前三的楼盘分别是中海阳光玫瑰园、德威江誉城、中海阅江府,皆来自马安片区。

其中中海阳光玫瑰园网签27套位列榜首,该项目现正清盘销售中,户型建面约96-135㎡,单价91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