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败也能打季后赛,MSF战队惊险晋级,G2常规赛再次无敌?

最近LPL的线上赛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否还满意,FPX、IG找回了世界冠军的状态,VG也是战胜强敌RNG拿到了年后的首胜,Kkoma太难了。而在国外,很多赛区也开始采用线上赛的形式复赛,LEC就是如此,欧洲赛区的实力可不容小觑,虽然连续两年在S赛决赛中惨败中国队伍,但G2还是很猛的。
图片
LEC第八周比赛结束后,季后赛的名额也是全部尘埃落地,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其实也可以看LEC赛事,由虎牙独播LEC,影响力还是很大的。在第八周的比赛中,XL战队没有延续奇迹,在魔鬼赛程中败下阵来,也宣告着MSF和RGE战队携手进入季后赛,经历了一轮连败都能进季后赛,只能说欧洲赛区的赛制貌似需要优化。
图片
图片
XL战队只能说是相当遗憾了,本周面对强敌FNC和G2战队,想二连胜太难了,还是Bo1,根本没有太多的机会调整队伍的状态,而作为LPL赛区的老朋友,G2虽然这赛季输过几局比赛,但还是继续保持着榜首的位置,这支队伍可能是世界范围内最奇葩的队伍了,中单和AD选手各种轮换,还能保持着超高的胜率,真的是不服不行。
图片
图片
不得不说这个赛季的LEC含金量还是相当不俗的,除了老朋友G2和FNC,OG、MAD、EXCEL等战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期待一手季后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OG目前还保持着和G2争夺常规赛榜首的可能性,看来第九周的比赛也是会相当刺激,而不是会被当成表演赛打,感兴趣的小伙伴别忘了去虎牙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