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51家规上工业企业本周内全部开工

楚天都市报3月23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黄璜 李伟民 方颖)近日,武汉汉阳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推进工作。会议提出,在本周内,全面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年营业收入累计2000万元元以上的工业企业)100%复工复产的目标。
据了解,截止3月22日,汉阳区共有规上及房地产企业552家,共批复429家,批复率77.7%,实际复工326家,复工率59.1%。其中,全区规上工业企业51家,目前已批复51家,批复率100%;复工48家,复工率94.1%。
图片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汉阳经济开发区黄金口工业园、永丰街四台工业园等企业园区走访了解到,很多企业都已开始复工。在四台工业园内,辖区年产值2亿元的企业武汉孚安特科技有限公司大门口,体温检测点已安装到位,厂区内设置了宣传展板、口罩回收箱。该公司还专门为返岗员工制作的健康标示贴,每天严格做好返岗员工的健康管理和监测。
图片
据汉阳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汉阳区强化服务意识,在复工复产申报审批环节,各职能部门加班加点,提高审批效率和审批进度,采取企业自行申报和主动服务对接相结合的办法,助力企业特别是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申报。截至3月23日午时,汉阳区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批复率将达到100%。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