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丰县市场监管局完成帮办代办事项160件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西丰县市场监管局

完成帮办代办事项160件

疫情期间,西丰县市场监管局注册股通过线上办理、电话服务、微信小视频提示、容缺受理、帮办代办、绿色通道等方式优化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得知辽宁皇城鹿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要增加消毒用品、消毒器械生产线的情况,这个局第一时间与公司负责人联系,通过电话、微信小视频提示等帮办方式,实现无接触、零风险、高效率办理。接到铁岭鹿宝堂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预约电话后,企业注册股股长谷成春及时与公司负责人电话沟通,开辟绿色通道,约定好时间安排专业技术人员40分钟为其办理了营业执照。事后,鹿宝堂药业集团为西丰县市场局送来锦旗表示感谢,“没想到疫情期间办事能这么顺利,需要的各项材料工作人员都提前告诉我准备好了,你们冒着风险在一线工作,对你们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

截至目前,西丰县市场监管局注册股在疫情期间为132家个体户、28家企业帮办代办事项共160件,开展电话、微信等咨询服务900余件,成功预约办理38次,全程电子化业务办理数占到业务总数的77.4%,为企业复工复产作出了贡献。

记者 ▏果实

编辑|郎欣颖 责任编辑|江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