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丽!丽江打翻了春天大地的调色盘

传播丽江新声音 做有价值的内容

三月,俏皮可爱的丽江,一不小心就打翻了春姑娘的调色盘。一抹抹春的色彩渲染在丽江大地上,撩拨着丽江的每一寸土地。

要说丽江春天大地的色彩,七河高速路绝对算是丽江壮观田野的地方之一。从高处俯瞰,弧线优美的农田蜿蜒曲折,层层叠叠,错落有致。

那翠绿的山岭、袅袅炊烟的村舍,一座座镶嵌在田野中,这应该就是很多人向往的田园春色吧。

初春的清晨,朝阳映照,驾车行驶在主干道,推窗迎来一缕风,是迎春风;俯瞰望见一片黄,是菜花黄。

这里的菜花虽不及其他地方壮阔,但一层层的在田野间显很精致。还有那新生的小麦,它们在田野母亲的怀抱中自由成长。

在这个色彩斑斓的田野里,乡间平阔的土地上,一埂埂一垄垄,田埂间红橘黄绿白的颜色,如同彩虹般绚烂,浓烈的色彩让人窒息。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一望无际的绿野,沁人心扉的花香,赋予了丽江别样的美丽……

走近七河观音峡东关村,田园春光甚是美如画,意境中显现的田园风情,真切地映现在了镜头里。

仰头是纯净湛蓝的天空,不远处还有乡间民居,村民们在田地间春耕劳作,好一派田园春光图!

又是一年春来到,阳光,正好,岁月,也静好。我们还像从前一样,喜欢着诗和田野。抽个空,去田野走走吧,在春意盎然的田野中,说一声,春天,你好!

图文:和琪(实习)

责编:杨江芹

春光甚好,春暖花开的丽江让人舒服到想睡在时光里。

近期,很多丽江人都外出撒欢了。但实际上,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仍然面临着反弹的巨大压力,防控工作还是丝毫不能放松。

“看见丽江”特提醒您

出门一定不要扎堆!

出门一定戴好口罩!

美图、美景将会由

“看见丽江”带您线上领略,

也请相信:

大好春光一定会等我们,

未来可期!

主编:杨江芹编辑:李丽明

初审:章丽清 终审:杨江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