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将建美术馆、档案馆、博物馆!5月开工投资1.83亿元

大河财立方消息3月23日,据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发布,兰考县美术馆、档案馆及博物馆建设项目获批复,估算总投资18338万元,计划5月1日开工。

项目建设地在兰考县新区文体路北,焦裕禄纪念园内西南角。兰考县美术馆、档案馆及博物馆建设项目主要包含三馆及部分商业,占地 29932 ㎡(约 44.9 亩),地上建筑面积 18690㎡,地下建筑面积780㎡。总建筑面积19470㎡。地上2-3层,局部地下1 层。本次设计美术馆、档案馆及博物馆均具备短期内改建成“方舱医院”或应急避难场所的转换能力,改建增设医疗功能单元、病房单元、技术保障单元,可根据需要在内部增加流动水卫生设施、药品及无菌物品存储舱、器械消毒灭菌设施、持续的电源供应设施,还可开展手术,进行检验、彩超、X 射线等检查等功能。根据相关要求,美术馆可放置700张床位,档案馆可放置650张床位,博物馆可放置600张床位,共计1950张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