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垦集团和建水县委县政府向云南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赠送特制的纪念礼物

经过近2个月的连续奋战,云南援助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为致敬这些抗疫英雄,表达对他们的关心、问候,我省社会各界积极送温暖、献爱心。3月23日,云南农垦集团、建水县政府在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分别向云南援助湖北医疗队员捐赠5万杯“云咖”咖啡饮品和1500个建水紫陶工艺品。
图片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云南农垦集团充分发挥省属国有企业资源、人才优势,组织向省应对疫情指挥部、相关州市先后捐赠大批医护物资和食用粮油果蔬类产品,并先后派出工作组前往湖北、咸宁疫情一线,开展物资交接和分发工作。
图片
图片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委县政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为我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奉献爱心。接下来,建水县还将向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捐赠13500个紫陶器皿。
(原标题:云南农垦集团和建水县委县政府向云南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赠送特制的纪念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