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10亿!在枞阳这个镇将开建全市单个最大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0/03/23

星期一

农历二月三十

Monday

今日热点

莲花湖公园的垂丝海棠花(sin30°=0.5 摄)

×

全市单个最大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落户枞阳

近日,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县政府签订光伏开发项目投资协议,该公司拟投资10亿元在汤沟镇陈洲圩区域建设26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年发电量预计2.6亿千瓦时。该项目是继横埠镇8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之后第二个落户枞阳的渔光互补项目,预计2020年底前并网。(朱子芳)

×

枞阳县积极谋划循环经济3.0发展

根据3月16日市政府循环经济调研会精神,枞阳县做好循环经济发展三篇文章。充实循环经济建设项目库。共谋划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园区循环化改造类项目23个,总投资达76亿元。争取中央资金。摸排申报2020年新增中央资金的循环化发展类项目6个,拟争取投资超2亿元。推进园区循环化改造。枞阳经济开发区循环化改造已被列入2020年省级绿色发展试点示范名单,我县加速推进园区循环化改造重点项目,积极申报国家级园区循环化改造试点。(朱子芳)

×

春茶满园采摘忙

3月21日,官埠桥镇红盘山千亩白茶园内,当地贫困户正在采摘春茶。目前,我县白茶种植面积达2.5万亩,是脱贫增收的重要产业之一。据了解,采摘春茶的茶农很多都曾是贫困户,他们通过采茶脱贫摘帽。如今,枞阳县2.5万亩茶园也正成为百姓增收致富的“绿色银行”。(章志)

×

春光美 春日忙

3月22日,横埠镇横山村脱贫户章孝明在果园里为桃树疏花。近段时间,气温逐渐回暖,枞阳县广大农民开始忙碌起来,抢抓农时,全力投入春耕生产,田间地头到处一派繁忙景象。(章志)

×

填塘固基促增收

近日,横埠镇横山村小兴圩三台机械正在作业,为100亩水面的小兴圩堤防加固,确保下游1000多亩圩田和500多人口生命财产安全。(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