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神奇双胞胎,他们用“神秘语言”交流,试图用意念杀死对方

导语:历史最神奇双胞胎,他们用“神秘语言”交流,试图用意念杀死对方。
图片
说到双胞胎,可能大家都不会陌生了,因为双胞胎指胎生动物一次怀胎生下两个个体的情况。在人类社会,全世界双胞胎平均出生率为1∶89。
但是世界上却存在一些让人觉得奇怪的事情,那就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双胞胎。因为这对双胞胎是用很神秘的语言来交流,而且试图用意念来杀掉对方。
图片
其实这是英国的双胞胎,朱恩·吉本斯(姐姐)和詹妮弗·吉本斯(妹妹),她们出生在巴巴多斯,后来全家就搬到了英国。跟一般的双胞胎不同的,就是朱恩和詹妮弗交流的方式也跟一般人不一样,因为她们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来交流,而是用一种语速极快,只有她们两个人才读的懂的语言。而且她们的几乎就是一模一样的,就连样貌和动作都差不多,一般人都分不清姐姐和妹妹。
图片
就是因为她们两个人都跟别人不一样,所以上学的时候,两个人几乎不与其他同学交流,到哪里都是如影随形。
后来妈妈为了让姐妹两个人能够融入别人的生活圈,于是就两人分开不同班级。但是两个人都不习惯,而且因为没有在一起,还患上了抑郁症。
看到这样的状态,妈妈也是迫不得已就让她们重新在一起。两个人都非常珍惜在一起的生活,于是就开始写小说,而且写的还是一些诡异的小说。
图片
但是后来大家就发现,两姐妹开始在自己的作品中描述杀掉对方的故事,而且妈妈发现,两个人开始用她听不懂的语言争吵不休。妈妈不得已将姐妹两个送到了精神病院,但是更加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因为两人想要通过绝食的方式,来饿死“对方”。
后来妹妹詹妮弗在被转移到别的精神病院过程中离奇死亡, 而姐姐朱恩这个时候就正常说话了,而且还跟医生说:“我终于自由了,詹妮弗终于为了我放弃了她的生命!”
而且之后姐姐朱恩过上了正常的生活,而且还拥有了普通的人生。至于妹妹詹妮弗到底是怎么死的,到现在也无法解释。
【注:本文为作者“微国际”原创,未经授权,任何商业不得转载。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