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最高礼遇欢送山西援鄂医疗队

阖家团圆庚子年,病毒汹汹疫荆楚三晋儿女勇当先,出征沔阳把病除千里奔袭战一线,驰骋江汉拭明珠医者侠义肝胆现,仁心妙手迎春归3月23日
仙桃公安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形象欢送山西援仙医疗队返程
警医情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晋沔一家亲,山西医疗队是我们的恩人和亲人。与他们并肩作战,是一种荣耀。为他们送行,是一种荣誉。”这是仙桃民警共同的心声。
“你们守护生命,我们守护你们。”抗疫期间,仙桃公安对援仙医疗队驻地及周边进行24小时巡控值守,保障医疗团队住宿安全,解决医护人员各种需求。近两个月的相处,医护人员与执勤民警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每次下班回来,看到酒店门前停放的警车,看到夜以继日守护的警察,内心十足的安全感。”援仙医疗队员韩志对民警的辛苦和付出满怀谢意。
1
深情送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向山西援仙白衣战士——敬礼!”
当日上午7时许,在山西援仙医疗队驻地酒店,来自仙桃市公安局的民警代表一字排开,站姿标准,庄重敬礼,向义无反顾逆行一线支援仙桃的医疗队员深情告别。驻地队员或挥手点赞、或携手鞠躬,回谢仙桃人民深情厚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驻地酒店、沿途路口、登车门前,到处可见人民警察的挺拔身姿。“他们在一线救人,我们在卡口守点,并肩作战50多天,警医情深永志不忘。祝愿他们平安凯旋!”仙桃公安以最高礼遇致敬白衣天使。
1
鄂晋一家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今日凯旋,依依难舍。仙桃市委、市政府高规格的欢送仪式,简朴而不失隆重。随着警笛鸣响、警灯闪烁,满载200多名医疗队员的大巴车,从政府广场沿沔州大道缓缓驶向孝仙高速仙桃东。
市民感恩图报,夹道欢送。骑警英姿飒爽,开道护送。特警威武坚毅,敬礼目送。这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让抗疫英雄深切感受到仙桃人民最崇高的敬意。
1
危难施援手天使显晋善晋美含泪送恩人真情动沔水沔州感谢你们竭“晋”全力为仙桃人民拼过命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