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点评当今NBA球星:联盟中戴维斯最像我,最想和杜兰特做队友!

在NBA历史上,曾经诞生过很多出色的中锋,其中,“天勾”贾巴尔无疑是出类拔萃的一位。在1969年选秀大会上,贾巴尔在首轮第一顺位进入NBA,新秀赛季便当选最佳新秀。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贾巴尔一共6次拿到NBA总冠军,2次当选FMVP,6次当选常规赛MVP,19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1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在贾巴尔退役之后,他在1995年入选了篮球名人堂,在1996年入选NBA官方认定的50大巨星。此外,他还是历史总得分第1名!

近日,贾巴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很多当今联盟球星。有球迷问到:“如果你在现代联盟中打球的话,你最想和哪名现役球星搭档?”,贾巴尔给出了杜兰特的名字。贾巴尔说道:“那我会选择凯文-杜兰特。他精准的外线投篮加上我出色的内线进攻技巧,那可谓是天作之合。”迄今为止,杜兰特生涯2次拿到NBA总冠军,2次当选FMVP,1次常规赛MVP,此外,杜兰特还曾经4次当选NBA得分王,是现役球星中的最多。

还有球迷问到贾巴尔:“在当今联盟中,哪名球星的打球风格和你最像?”贾巴尔给出的回答是戴维斯,他说道:“毫无疑问,是安东尼-戴维斯。但是我并没有三分投篮包,除了这个,其他方面,戴维斯与我都很像。”迄今为止,戴维斯曾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3次入选NBA最佳阵容,3次当选NBA封盖王。和贾巴尔相似的是,戴维斯也是在生涯中期加盟了湖人队。在本赛季中,戴维斯帮助湖人队排名西部第一位。

同时,贾巴尔还谈到了对于NBA停赛的看法。贾巴尔表示:“在我看来,NBA和其他联盟停赛的做法是很重要的,是值得尊敬的。因为他们并非在联邦政府的要求下做出的这个选择,而是完全出于自愿。这展现出他们将公众健康放在自身利益智商,他们为各行各业都做出了表率,这是非常值得敬佩的地方!”

目前,关于NBA何时恢复比赛还没有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