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灵堂将开放悼念,大批记者提前守候,现场布置曝光

“国标舞女王”刘真上月到医院做心脏手术,术后昏迷的她接上叶克膜又换装心室辅助器抢救,与病魔抗战45天之后22日不幸病逝,享年44岁。
图片
根据台湾媒体的最新消息,刘真灵堂对外开放时间今早出炉,预计明天(25日)下午2点22分到5点供对外追悼。这个时间点也是花费心思,除了是刘真去世的时间之外,也是老公辛龙和刘真的纪念日。
图片
图片
辛龙丧妻悲痛万分,所以由辛龙老板吴宗宪成立治丧委员会,协助帮忙刘真后事、遗体火化等相关事宜,目前移灵龙岩会馆,灵堂也将于明天起开放5天给亲友悼念,遗体预计在一周内完成火化。
图片
图片
就是之后的26日至29日从早上10点到下午5点都会持续开放,目前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忙着布置会场,大批记者已经等在门口守候。因为疫情的原因,将采用分批分流的方式避免聚集,进入会场也需要佩戴口罩和监测体温以及消毒双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真去世的消息震惊娱乐圈,小S泣不成声表示实在太难过,包括黄子佼、王彩桦、艾力克斯、小贤、王少伟、朱芯仪、严立婷等圈内好友,也都深感不舍与难过,在社交网站发文悼念痛失挚友的心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追思会定于4月22日举行,辛龙希望维持爱妻刘真生前优雅爱美的一贯风格,现场会以她最爱的粉红色风格布置,送她一路好走。自从刘真病逝后,辛龙一直都未公开露面,早前一直祈福希望刘真健康,可惜无力回天。
图片
好友也发文安慰辛龙,表示他能加油坚强,具体细节并未公开,好友低调回应,希望体谅好友目前的伤痛处境,希望为了女儿和家庭,辛龙能早日振作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