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穆大叔莫宁队友感染新冠去世,全美超4万确诊NBA防疫响警报

北京时间3月24日,根据美媒报道,两位前NCAA球员感染新冠肺炎不幸去世,他们分别是曾经效力圣约翰大学的李·格林以及曾经效力乔治城大学和德州农工大学的大卫·爱德华兹。全美疫情肆虐,已经超过4万人确诊,NBA防疫战变得更加艰难。

大卫·爱德华兹曾在1989-90赛季为乔治城大学打过31场比赛,后来加盟德州农工大学。他在德州农工大学时场均可以得到13.5分4.9篮板7.1助攻2.7抢断,是一位实力不错的后卫。

爱德华兹在1989-90赛季是穆托姆博以及阿朗佐·莫宁的队友。他的两位队友后来都在NBA大红大紫,成为全明星中锋。

可惜爱德华兹没能有所突破。一位爱德华兹身边的好友在网上哀悼:“很多人都牵挂着大卫·爱德华兹,他被检测为新冠病毒阳性后一直在ICU里抢救。我了解他的一生。我是第一个陪伴他去洛克公园打球的人,在那里他得到了昵称'Low Key'。不久后,他把天赋带到了乔治城大学,在那里与阿朗佐·莫宁和迪肯贝·穆托姆博一起打球。我们很多人都爱你,为你祈祷,我们与你同在!”

李·格林在1991-1994年期间为圣约翰大学效力,他场均得到2.3分,是一位防守悍将。一位记者在推特上哀悼李·格林:“我很难过的在这里告诉圣约翰大学的家人们,李·格林在今天因为新冠肺炎去世。在这里打了三年球的李是球队里的勇士,他是真正的把对手锁死的防守者,可以限制最好的对手。李,R.I.P”

全美疫情越来越严峻,现在每天确诊人数在暴增,但是美国许多民众仍然不重视防疫,仍然有大量人聚集,不戴口罩,这让NBA防疫也拉响了警报。目前NBA有14人确诊新冠病毒,要想彻底消除疫情,还需要时间,眼下14人都还在配合治疗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