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CBA有情绪?同曦外援疑似抱怨球队

图片
随着中国国内疫情得到控制,CBA联赛可能在下月重启,各个球队也在陆续召回外援。但在召回外援过程中并不是全部都很顺利。有的外援返程艰辛,有的外援似乎有其他想法。同曦队外援杨在24日连续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言语间疑似并不愿意返回CBA。
在此前同曦队曾经发布官方消息称,杨与哈达迪都会尽快归队,并且两人都很希望能够重返CBA。目前哈达迪已经返回中国。而同曦队则为杨定好了返程机票。但在24日杨连续更新了社交媒体,他谈论的内容引发外界广泛联想。
杨写道:“我试图重返NBA,但我的合同被锁住了。我被以一种很不舒服的方式要求回归。我甚至都不能顾及到我家人的感受。我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在这段艰难时期,我的孩子需要父亲留在身边。我会竭尽所能留在孩子身边。虽然我不是一个完美父亲,但我在不断地变好。我希望给我的孩子们做出很好的榜样。”
杨与同曦队签订的是赛季合同。在联赛暂停前,杨场均得到35.9分,送出7.1次助攻。这已经是杨在同曦队的第二个赛季。同曦队主教练崔万军曾经表示,杨与第一个赛季相比有了很多改变,尤其是在带领球队胜利方面,杨变得更加成熟,也更加全面。
目前,已经返程的外援包括,吉林队琼斯、北控队弗格、天津队托多罗维奇、首钢队林书豪、尤度、广东队威姆斯、上海队莫泰尤纳斯、康宁汉姆、麦科勒姆、福建队劳森、杰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