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MVP问卷调查:字母哥夺魁,詹姆斯屈居第2,伦纳德仅第5!

图片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迎来停摆后的第12天。截止到NBA停摆之前,本赛季NBA常规赛已经进行了4个半月的时间。由于NBA何时恢复并没有定论,因此,很多媒体和球迷都做好了本赛季NBA彻底取消的打算。这其中就包括著名NBA记者蒂姆-邦坦普斯。他于近期做了一个问卷调查,调查对象为70名NBA记者,而调查内容则是谁会获得本赛季NBA常规赛MVP!
图片
最终,雄鹿队的字母哥顺利当选,他一共得到了60张第一名选票,而在另外10张选票中,他也高居第2位,最终字母哥的总分670分。在本赛季中,场均砍下29.6分13.7篮板5.8助攻1抢断1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4.7%。其中字母哥的场均得分和篮板都排名NBA联盟第3位!另外,字母哥的两双次数达到52次,高居联盟第一位,他的场均胜负值达到+11.4,同样排名联盟第一。雄鹿队的战绩为联盟最高的53胜12负。
图片
排名第2位的是湖人队的詹姆斯。在70张选票中,詹姆斯有68张选票排名第1位或者第2位,有一张选票排名第3,一张选票排名第4位。在本赛季中,詹姆斯场均砍下25.7分7.9篮板10.6助攻1.2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9.8%,其中詹姆斯的场均助攻数高居联盟第1位,他有非常大的希望在本赛季首次当选NBA助攻王。同时,詹姆斯合计42次两双排名联盟第6,场均正负值+8.1排名联盟第3位。湖人队战绩为49胜14负,排名西部第1位。
图片
排名第3-第5位的球员依次为:哈登,东契奇(独行侠),伦纳德(快船)。而加上字母哥和詹姆斯,他们5人很可能是本赛季最佳阵容的入选者。此外,湖人队的戴维斯,雷霆队的保罗,掘金队的约基奇,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奇才队的比尔也都获得了相应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