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超再传来1糟糕消息:2名欧洲外援因疫情无法回中国!

中超联赛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已经开始了训练,包括中超豪门上海上港以及传统劲旅天津泰达都重新集结,随着鲁能外援费莱尼回国之后被确诊新冠肺炎,更多俱乐部都更加重视外援的归队。很多球队都在陆续回到中国,避免再出现费莱尼这样的悲剧!不过,今天出版的《天津日报》却传来了1个颇为糟糕的消息,2名中超外援被困欧洲,回来时间根本无法确定!
图片
由于中国国内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中超联赛开赛计划已经被提上日程。很多球队的外援都纷纷回到中国,山东鲁能、广州恒大等豪门球队都已经通知各自俱乐部的外援火速归队,做好最完全的防护措施。而上海上港如今已经开始训练,球队更是要求所有外援在月底之前,全部回到中国,进行隔离之后参与球队合练!
图片
然而,随着欧洲疫情的日益严重,相比于南美外援,身处欧洲的中超外援处境更加艰难,此前就传出国安队中正在法国巴黎进行隔离的外援巴坎布,就希望推迟归队。而现在,更加棘手的消息传来,《天津日报》表示,天津泰达队的非洲外援阿奇姆彭和巴西外援乔纳森都已经顺利回到中国。但是2名德国外援却陷入了困境!
图片
该媒体指出,队中的德国外援瓦格纳和巴斯蒂安斯形成比较麻烦,由于2人必须从德国出发返回中国,而欧洲疫情已经极其严重,甚至比获知的情况更加糟糕,因此两名强力外援迟迟无法确定归期。记者赵睿更是直言:“他俩目前还没有更确切的消息!”随后,赵睿更是补充道,瓦格纳本赛季肯定会回到天津泰达!
图片
毫无疑问,中超联赛想要尽早开赛,必须保证外援能够健康归来,除了费莱尼之外,不能再也更多的外援出现意外情况。而现在,身处欧洲疫情重灾区的外援则不仅仅是防护的问题了,他们想要及时回到中国都已经变得艰难。泰达这2名德国外援势必将暂时缺席球队训练。不得不说,我们希望这些中超外援都能够尽快找到办法,平安归来,让球迷放心!(老邱 中超球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