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名人堂演讲该由谁替代?美媒分析5选1,乔鲨仍榜上有名

图片
科比-布莱恩特在1月27日的直升机坠机事件中逝世,在他的追思会上,迈克尔-乔丹、沙奎尔-奥尼尔都进行了演讲,迈克尔-乔丹说科比像是他的弟弟,奥尼尔则表示科比是他挚爱的战友。在3月24日,美国媒体clutchpoints撰写了一篇关于科比2020年名人堂演讲的文章,这篇文章是在说科比2020年名人堂演讲时应该由谁去替代他,每一位入选名人堂的球员都有一个名人堂演讲,而科比已经去世需要有人能帮他完成。2020年邓肯、凯文-加内特、塔米卡-凯金斯、鲁迪-汤姆贾诺维奇都会进行名人堂演讲,呢科比由谁完成呢?【聚焦NBA停摆】
图片
沙奎尔-奥尼尔也是其中之一,沙克与科比的爱恨情仇大家都很清楚,他们从队友变成敌人,又从敌人变成朋友,这样完美的剧情会很让人动容,这两人的组合或许是NBA历史上最强的内外线组合,2000年初的湖人是最具统治力的湖人,在科比追思会上奥尼尔谈到科比那自豪的表情就知道他多爱科比,他应该是替代科比演讲第一人选。
图片
迈克尔-乔丹是美媒认为的第一位候选人,乔丹在科比追思会的演讲让无数球迷黯然落泪,科比的高中教练格雷格-唐纳也在近期曝出科比一开始进入NBA的梦想就是成为迈克尔-乔丹,他一直都在追逐乔丹的步伐,科比与乔丹的技术特点也的确是最相似的,乔丹也说科比像他弟弟,所以由乔丹来完成有一定的道理,乔丹排在第二。
图片
第三位是禅师菲尔-杰克逊,科比也跟禅师闹翻过,之后两人又和好,在2016年禅师接受采访表示他跟科比的关系已经超越了教练与球员的关系,两人更像是好友,两人重修旧好后还为湖人拿下了两个总冠军,菲尔杰克逊那里一定有很多我们没有听过的科比故事。
图片
第四位是保罗-加索尔,在2008年加索尔加盟湖人后,湖人在总决赛中不敌绿凯,很多球迷都将罪责归结于加索尔,科比多次挺身而出为加索尔辩解,两人的感情升温很快,球迷们亲切地称加索尔为“加嫂”,科比曾表示他接到加索尔的传球出手是最舒服的,加索尔对科比的感情也很真挚。
图片
第五位就是瓦妮莎,科比的妻子虽然从未跟他一同打过比赛,但瓦妮莎一定是世界上最了解科比的人,他可以跟球迷们聊聊科比在日常生活中是什么样子,分享她与科比的小故事,但她只能排在第五,因为NBA名人堂还是会讲很大一部分篮球相关的话题。
图片
以上就是美媒列出的五位科比2020年名人堂演讲的候选人,大家觉得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吗?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