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败给了少林塔沟猛将!痛失金腰带!

北京时间3月8日,中国选手张伟丽在UFC以一场史诗级的比赛,成功卫冕了自己的冠军头衔。此战之后,张伟丽成为了中国最火的搏击巨星。张伟丽的故事想必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大侠介绍另外几位中国女子搏击选手,她们目前主要征战于站立搏击领域,但未来如果转型MMA的话,相信也能取得不俗的成绩!(文末有精彩视频

关啊翠

关啊翠

在张伟丽卫冕金腰带之后,有这么一位选手再次被人提起,她就是曾在站立搏击规则下击败过张伟丽的关啊翠。关啊翠10岁进少林塔沟武术学校学习传统武术,后习练散打,拿过多次全国散打冠军。

在2017年年底的昆仑决木兰传奇女子八人赛上,第一次站上昆仑决擂台的关啊翠,通过快进快出的攻守转换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击败张伟丽成为木兰传奇总冠军,那一战让众人记住了这位年轻的小将!2018年,关啊翠再次登上昆仑决的擂台,并取得了一场大胜。

如今,随着MMA运动的不断发展,在关啊翠的社交媒体下,也有许多人去留言希望她转战MMA擂台。在当今MMA擂台,不乏各种散打转战MMA取得辉煌成就的代表,而正值当打之年的关啊翠,如果转战MMA的话,十分另人期待!

王聪

王聪(左)

王聪是近年来中国女子散打界最为耀眼的明星之一。赛场上的她勇猛精进,罕有败绩,曾多次获得冠军,被称为中国散打一姐!在体制内称霸的王聪,进军职业赛场后依旧非常生猛。2015年,王聪在昆仑决的赛场遇到了一位强敌,来自秘鲁的舍普琴科·瓦伦缇娜。没错,这个舍普琴科正是当今UFC女子蝇量级(57公斤)的冠军。

彼时的舍普琴科坐拥WKC自由搏击冠军、WMC泰拳冠军、IFMA泰拳冠军的头衔,实力非常强劲。面对这样强劲的对手,王聪并没有让我们失望,最终将舍普琴科成功击败。去年10月,改练拳击不到一年时间的王聪登上了拳击世锦赛的擂台,并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决赛。虽然在最后的决赛中王聪遗憾告负,但其在比赛中展现了极强的对抗能力。未来,搏击天赋如此出众的王聪如果转型MMA的话,一定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汪柯菡

汪柯菡(右)

王聪、张伟丽的好姐妹汪柯菡也是中国自由搏击名将。在擂台素有“KO女王”之称的汪柯菡,以劲爆的打法、卓著的战术素养闻名业界。汪柯菡自2014年登陆昆仑决起一直保持着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连战连捷,打出过多场另人热血沸腾的比赛。

近年来,汪柯菡多次飞赴荷兰等搏击强国巩固自己的搏击体系,她的教练正是世界武林大名鼎鼎的美丽死神。在与美丽死神学习之后,汪柯菡在拳法造诣和进攻战机把握上更加老道,综合实力大大提升。由于一些原因,武粉们已经很久没有在擂台上见到汪柯菡的身影了,未来或许有一天我们也能在MMA的擂台上再次目睹“KO女王”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