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又看中1名欧洲五大联赛金靴:最新身价高达3.8亿!

欧洲五大联赛已经全部停摆,但是关于足球的消息依然不断,特别是在中超临近开赛的时候,很多外援也传出了绯闻。日前,1名意甲金靴的经纪人就公开表示,自己的球员曾收到了中国俱乐部的引进想法,而他也会在未来观察情况,决定是否离开现在的球队。这也是中超最新被曝光的又1名世界级巨星,令人颇感惊讶!
图片
众所周知,中超联赛虽然进行限薪,但是世界级的外援还是会考虑来中国踢球,中超联赛的发展已经十分迅速,优厚的待遇和不错的影响力都是对外援更大的吸引力。而伊哈洛、保利尼奥等曾经在中超踢球的外援,在欧洲五大联赛也展现了自己的能力,这无疑再次给中超联赛加分,越来越多的顶级球星愿意到中国踢球!
图片
如今,中超就与1名意甲巨星传出绯闻。根据经纪人莫吉接受“football-italia”采访时透露的消息,他旗下的球星因莫比莱现在非常受欢迎,其中那不勒斯一直对他很感兴趣,只是疫情期间无法进行转会运作。而除此之外,他直言去年的时候,就已经有中超的球队以及其他2支球队想要买因莫比莱,未来需要看情况再决定!
图片
很显然,中国俱乐部已经对因莫比莱表达了引进他的兴趣,而北京国安与大连人俱乐部都曾与因莫比莱传出过绯闻,就在去年,意大利媒体还曾爆料,大连人俱乐部计划8000万欧元报价因莫比莱。很显然,因莫比莱一直都与中国足球走得非常近,此次,因莫比莱的经纪人莫吉再次通过媒体证实了中超对他的浓厚兴趣!
图片
因莫比莱在2017到18赛季在意甲打进29球,并贡献9次助攻,1人独造38球,勇夺意甲金靴!而在本赛季,因莫比莱更是以27球暂列射手榜首位,甚至远超葡萄牙球星C罗。因莫比莱的最新身价达到50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8亿,是意甲身价最高的球星之一。不得不说,如果30岁的因莫比莱未来能够加盟中超,无疑是中国足球的荣幸!(老邱 中超球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