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唐山市丰润区人民医院声明来了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医院发布声明

患者段某,女,60岁, 3月14日自法国探亲返丰。3月20日在集中隔离点隔离期间因发热由专业负压救护车送至我院发热门诊就诊,3月2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当日转至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治疗,系境外输入病例。

我院作为全区定点筛查和留观医院,为给全区人民提供安全的就医环境,疫情以来,严格按规定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发热门诊、留观病区设置规范,工作人员防护到位。该患者在我院就诊期间,所有工作人员全部按规范标准进行有效防护,检查均由医护人员全程陪同,通行路径为发热病人专用通道,使用专用检查室和仪器设备,检查室每天坚持24小时空气消毒,病人接触过的场所都及时做了专业消杀。

目前,我院各门诊、各病区正常开诊,所有医务人员正常在岗。我院将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来源|唐山市丰润区人民医院